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被控看圖編故事、移花接木,涉及惡意抹黑、中傷桃園市長鄭文燦,讓難得動氣的鄭文燦也喊告,雖然凌濤已經秒刪文章,不過根據臉書「峰狂打臉94爽!」粉專po出的藍營支持者對話,凌濤也被警告「最後幾天,安份一點」、「不要害善哥」,陷入裡外不是人的窘境。

「峰狂打臉94爽!」粉專po出的對話截圖內容,支持者要凌濤「請開一點正向的記者會」,表示他是張善政團隊發言人,開記者會開到被別人告是一大扣分,「會害到善哥」,要他最後幾天安份一點。

該粉專譏「看到了嗎? 連藍營支持者都不認同你的作法欸」,直問凌濤「要不要交代是誰指使你的」?畢竟你只是個發言人,按理沒那麼大權力。H網友也諷,果然如他的名字「霸『凌』『濤濤』不絕」。

凌濤臉書雖然秒刪文,不過仍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徐姓網友譏他一聽燦哥要告,刪文倒是刪挺快的,「年輕人為什麼不學好,誰教你胡口亂言昧著良心說話」? Shih則勸他準備好證據,被控意圖使人不當選,是要入監的,「恭喜啦,國民黨有你真好,離滅黨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