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最近「魔獸」霍華德加入台灣職籃的熱潮,網紅阿滴昨(21)日在日常頻道上傳一隻影片,是開箱台新夢想家球隊的主場,和一同參與當天賽事的全記錄,只見他在IG特別發了一篇文,分享多張和該球隊旗下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們的合照,連好友博恩都忍不住笑虧「真的滴(豬)哥!」

他透露因為受到朋友邀請,剛好有機會可以親臨現場,坐在第一排感受球賽現場氛圍,他還換上和現場球員同款練球T恤,化身一日職籃迷,不過有網友發現他在影片偷偷收錄許多Formosa Sexy熱舞畫面,還和幾名隊員互動合照讓他笑說「來得太值得了!」面露興奮神情的樣子,彷彿也被火辣的啦啦隊員們收服。

除此之外,他也坦承雖然籃球算是一項大家多多少少都接觸過運動,但他比喻「球賽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現場籃球賽跟音樂劇一樣,就是要去現場感受最直接的體驗!」認為若是僅透過轉播收看,還是欠缺被氣氛渲染的感動,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到現場體會看看。

影片一出,他還在下方資訊欄貼出Formosa Sexy的社群帳號,開玩笑說「帶給我很棒的現場籃球賽體驗!還加到很多啦啦隊的IG!!」讓粉絲紛紛留言開嗆「不行!已檢舉」、「你的眼神充滿了開心」、「不可以」、「想罵些什麼,但還是算了」、「這才是你來的真正目的!」

【更多的阿滴—追蹤阿滴日常IG吧!影片看這裡!】

只見他特別發篇文po出和「Formosa Sexy」啦啦隊合照,讓網友瘋狂虧他。   圖:翻攝自阿滴日常IG

連好友博恩都在貼文下方留言「真的滴(豬)哥!」   圖:翻攝自阿滴日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