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文化盛行,不少男團女團紅遍全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綜合實力想知道最頂的女團是誰?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熱議,其中最多人點名傳奇女團「少女時代」,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秒指國際天團BLACKPINK。 

▲今年少女時代迎來15週年成團紀念,特別在8月發行新專輯《Forever 1》回歸,讓粉絲們看得熱淚盈眶。(圖/潤娥IG)

該名網友在PTT貼文,她以「南韓最頂女團推哪個」為題,表示韓國女團有許多,包含BLACKPINK、Twice、少女時代以及T-ara等,想知道綜合知名度、實力、顏值、吸金能力,誰的實力最強,「最頂的是哪一個!八卦?」 

▲BLACKPINK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3月即將到高雄開唱,在台灣引起高度關注。(圖/IG@BLACKPINK)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綜合下來,最強的女團為BLACKPINK,「你講的那些標準來看,最頂的就BP啊」、「你講的那些標準來看,最頂的就BP啊」、「BP真的是戲棚下站久的代表」。 

但最多人點名少女時代,「少女時代無誤」、「少時賺最多」;也有許多人點名其他團體,「明年還有媽媽木,實力最頂沒有之一」、「TWICE以外都沒興趣」、「認真是aespa 」。事實上,今年少女時代迎來15週年成團紀念,特別在8月發行新專輯《Forever 1》回歸,讓粉絲們看得熱淚盈眶,而BLACKPINK則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3月即將到高雄開唱,在台灣引起高度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