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妍瑾與AV導演圤智雨於上個月底大方認愛,怎料,今(20)日李妍瑾突發初已分手消息,並笑稱「史上最快結束」。對此,圤智雨也於IG上發文證實已分手李妍瑾,文中還怒控李妍瑾罪狀,文末更寫下,「我一次講出我的抱怨,希望妳要去看醫生」。

李妍瑾於IG發下分手消息,寫下「按照奇耙人生,我又單身了,史上最快結束」。而圤智雨也於稍早回應分手消息,文中並怒揭罪狀,圤智雨透露,李妍瑾服用安眠藥都會發瘋,而他是注重睡眠品質的人,他強調是每天上演,並指出,「波比跟BIBO都被妳踢下床過」,及先前腳受傷包成粽子一樣,「還在哭爸我不跟妳愛愛」。

圤智雨更指出,「公開交往是兩個人的決定,但妳一天到晚公審我,請問我有說過什麼嗎?」,並怒控女方沒有給過尊重。而針對價值觀,他則痛批,李妍瑾小氣,「如果講彼此送對方的禮物,妳送我最貴的是妳賣的剪標的衣服,而我送妳的可以買幾十件妳送的衣服吧!」,圤智雨更在文末寫下,「我ㄧ次講出我的抱怨,就是希望妳要去看醫生,不要搞到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

而根據媒體報導,2人分手主因是李妍瑾過去曾開戰圤智雨前女友雪碧,還找當年曾告雪碧是小三的林咚咚直播,甚至在直播中公審圤智雨。此外,李妍瑾遭到黑道前男友提告時,希望圤智雨能出面陪同,但圤智雨一再希望李妍瑾不要招惹黑道,自己也不想跟黑道沾邊,認為就算陪同也幫不上忙,2人之間便出現嚴重意見分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妍瑾(@li_yen_chi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圤智雨-雨的十二時辰(@bcbcbabe)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