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台7縣市長候選人大團結拚勝造勢晚會,上周六在中壢舉行,藍營稱現場湧入超過5萬人,綠營側翼卻上傳空椅子照片,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謝克洋今(21)日召開記者會,揭露市長鄭文燦林姓隨行祕書混入會場,刻意拍攝椅子沒人坐的情況,質疑是否為鄭文燦授意。市府發言人、新聞處長詹賀舜痛批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陣營,把抹黑當作最重要的競選方式,駁斥謝克洋看圖編故事,「,難道當天到場拍照的人都是側翼,拍照的內容都要拿出來審查嗎?」

詹賀舜指出,重點只有兩個,一個是下班到競選活動會場,是否違規?另外一個是照片是否造假?

詹賀舜表示,謝克洋證實當天晚會沒坐滿、有空位,直接否定了主持人座位爆滿的說法。民主是辦喜事,有不同的人來參加,這是正常的事情,難道活動入口處要檢查政治傾向嗎?

詹賀舜說明,政務官對於自己努力的成績被扭曲,當然最有感受,因為桃園隊的政務官站在第一線,面對張善政陣營各種不實抹黑,以公開具名的方式發表澄清言論,張善政陣營完全缺乏民主風度,只准自己抹黑,不准他人澄清。

詹賀舜指控,謝克洋看圖編故事,拍照角度雷同,就可以任意扣人家帽子,難道當天到場拍照的人都是側翼,拍照的內容都要拿出來審查嗎?

詹賀舜批,張善政不了解桃園,張昨天的發言呈現出他對於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不清楚,他的選舉方式是以抹黑桃園作為競選的出發點,今天的謝克洋如出一徹,「我們可以說,這樣的市長及議員候選人的團隊,根本無法承擔治理桃園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