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選前最後黃金周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0)日舉辦「高雄奇蹟、人民作主」團結大會,現場重現經典國旗海、巨幅國旗,包含張善政李四川朱立倫韓國瑜都前來站台。張善政大讚柯志恩資歷豐富,未來一定能成為非常棒的市長,李四川說希望疼惜他的人,也能夠用選票投柯志恩,還給韓團隊公道。首度回高雄正式為柯志恩站台的韓國瑜,呼籲11月26日高雄市再創奇蹟,投一票買一送三,最棒最優最熱愛高雄的柯志恩接市長、全高雄硬體工程交給李四川、農漁產品韓國瑜幫忙賣,再讓高雄子弟陳其邁高升去接行政院長。

韓國輸一上口就說非常想念大家,四年前他在這裡選舉,一面招牌都沒有,一面看板都沒有,一個旗子都沒有,一張文宣都沒有,只有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那時候所有高雄市從蛋黃區到蛋白區,都掛著四個字正義跟溫暖,這是是當今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競選標語,但我們創造了第一次奇蹟,我們沒有任何標語,沒有任何宣傳車,也沒有什麼經費,唯一有的膽量,唯一有的鄉親的愛,唯一有的高雄人期待的改變,這是我們2018年最重要的後盾跟資產。

韓國瑜說,有一個人常說他最愛高雄,一生全部要貢獻高雄,我們在座所有高雄鄉親支持陳其邁去接行政院院長,柯志恩得到大家愛護坐上高雄市長,陳其邁服務支援,柯志恩執行政策,高雄鄉親議員做後盾,整個高雄會愈來愈棒,每年政府預算像生日蛋糕推出來,高雄就多切一塊,因為行政院長是高雄子弟陳其邁,陳其邁不接行政院長,可能被桃園鄭文燦接了,所以我們高雄一定要搶這個最重要的行政院長。

韓國瑜表示,李四川是台灣驕傲的品牌,代表苦幹實幹,代表敦厚善良,如果柯志恩當市長,全高雄硬體工程交給李四川,要不要聽買一送三?柯志恩當高雄市長,一定要執行最重要的目標,貨出的去,人進的來,柯志恩把市政府環保、教育、交通、經濟全部建設好,農產品、水產品賣不出去,找那個禿頭韓國瑜幫忙賣好不好。他不拿薪水,因為欠高雄太多,他一定會在柯志恩領導下,全力執行讓產品出得去,人進得來!

韓國瑜說,這個城市真的又老又窮,他離開兩年,走掉四萬年輕人,這些高雄子弟,為什麼要流落他鄉?因為高雄找不到好工作、賺不到錢、沒有好的發展,青年的計畫、青年的栽培希望柯志恩來執行,全台灣最有潛力的城市是高雄,全台灣最有爆炸力的城市是高雄,我們一定要支持一位市長帶領著280萬人口,走向更富庶、更光明、更繁榮、更美好的未來。

韓國瑜說,買一送三,美好的高雄就在各位手上的神聖選票,我們對柯志恩有高度的信心,她勤勞、認真、專業、熱情,跑過全世界兩百多個城市,她是最有國際觀的市長,高雄一定要宣傳到全世界去,讓全世界人對高雄有興趣,有一位優秀勤勞美麗又善良的市長,大家會過來高雄,柯志恩一定可以達到這樣的目標, 11月26日讓我們迎接第二次奇蹟!

「高雄奇蹟、人民作主」團結大會旗海再現。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