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 ( 20 ) 日上午 2 度到嘉義縣,陪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掃街拜票。10 月 29 日,韓國首度到嘉義縣水上鄉幫王育敏拉抬聲勢,這是他選前第 2 次造訪嘉義。韓國瑜希望王育敏能夠代表嘉義,稱「美麗縣長,愛與責任」。

韓國瑜與王育敏車隊掃街嘉義民雄鄉及大林鎮。王育敏表示,非常開心在最後關鍵時刻,看到市長韓國瑜到嘉義縣,來幫縣長候選人王育敏、民雄鄉長候選人林于玲及縣議員候選人簡嘉億加油,大家都知道民雄是最大票倉,也是最重要的區域,所以今天會從民雄開始掃街,然後一直到大林。

王育敏說: 「今天的車隊掃街會非常的成功,也有信心,在最後整個衝刺的過程,有韓市長的助力,整個聲勢會持續看漲衝破 11 月 26 日,有信心贏得最後的勝利,國民黨加油。」

上一次韓國瑜到嘉義幫王育敏等人助選時,是在 10 月 29 日,韓國瑜當時說,王育敏是代表人民的媽祖婆,站台以「美麗縣長,愛與責任」8個字,送給王育敏。

10 月 29 日,韓國瑜首度到嘉義縣水上鄉為王育敏等人站台,稱王育敏是代表人民的媽祖婆。   圖:王育敏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