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9日舉辦造勢晚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現身站台,還有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議員陳啟源、71名里長一同現身。不過,網紅「音地大帝」卻發現里長名單內有名字重複出現、未經當事里長同意使用人家名義等6大錯誤,指控「這份名單根本當眾詐欺」。

音地大帝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高虹安晚會宣布有71位里長到現場相挺,但晚會還沒結束,許多人就發現名單錯誤百出,音地大帝指出:「有里長立刻發文否認,這份名單根本當眾詐欺,在天公壇也敢公然詐欺,膨風安再創新紀錄!」並整理高虹安「里長相挺名單」6大錯誤。

音地大帝續指,高虹安「里長相挺名單」6大錯誤包括「1.未經當事里長同意使用人家名義,2.用里長候選人充數,3.宣傳到場人數與實際在現場人數不合、4.名單名字重複出現、5.名單數量與宣布數字不同、後面數字還增加6.人名打錯字(又)」。音地大帝還酸:「最棒的是高虹安的直播既然直接把這份名單拍出來,簡直太方便大家來抓包了,高虹安真是不簡單!」

根據主辦方估計,參與高虹安19日晚上在新竹市天公壇前廣場進行黃金周造勢的人數將近5000人,除了柯文哲、宣明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張其祿到場支持外,還有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前國民黨新竹市長許明財、前新竹市議長謝文進、前台科工業園區科工同業公會理事長謝其嘉,以及柯文哲父母等人。

音地大帝發現里長名單內有名字重複出現、未經當事里長同意使用人家名義等6大錯誤。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