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趙天麟今(19)日表示,堅毅溫柔的李雅慧、李雨庭、黃雍琇,三位都是經過淬煉的優質女將,將是民進黨在各區全壘打,以及民進黨能否在高市議會過半的關鍵女力,他呼籲鄉親全力搶救、力保民進黨有史以來第二次在高雄完全執政的機遇不再錯過,完成讓市長陳其邁無後顧之憂帶領高雄的使命。

趙天麟表示,李雅慧不只是左楠唯一連獲「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肯定優質問政的議員,最近更因爭取福山公園等改造特色公園有成,獲「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推薦為「理念契合且密切合作,有實質表現者」的議員,「雙盟」認證無異精準詮釋她這四年來的努力與堅持,如今卻面臨嚴重分票、「穩當選謠言」危機,亟需鄉親在最後關頭給予搶救。

趙天麟續指出,上回因「韓流」不慎落選的李雨庭,則透過深耕林園、大寮的親子藝文活動捲土重來,甚至還為「18歲公民權入憲複決」在林園舉辦結合網紅與知名電音DJ,別開生面的青春音樂祭,成為最貼近青年的全高雄第一人。用不同於仇恨、有別於特權的新政治,不只將改變第十一選區的選舉文化,更是將為該區搶下本土關鍵第三席、讓該區過半進而讓議會過半的女將,呼籲選民絕不分票,堅定支持。

而20年消防志工黃雍琇,近日因檢驗柯志恩陳麗娜從政相關言行,更有金曲歌后詹雅雯、天團滅火器楊大正加持下,已在地方成為討論度極高的候選人,有望凝聚綠營基層選民,在前鎮小港搶下民進黨關鍵第四席,也是民進黨議會過半希望。

趙天麟指出,「陳其邁高票連任」再加上「民進黨議會過半」,將是長期污名高雄,讓建設「去了了」的國民黨,最不願意看到的結局,但卻是高雄城市轉型能否順利,能否一躍國際大都會最大的轉捩點,而目前在各區相對弱勢的三位女將李雅慧、李雨庭、黃雍琇,絕對是本土陣營在高雄能否讓理想達標的關鍵席次,再次呼籲堅定力保,用優質女力為民進黨拼上議會過半的最後一塊拼圖。

前鎮、小港區的黃雍琇(中)。    

林園、大寮區的李雨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