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巧合的是,「國民姐姐」謝金燕剛好在這天,滑手機滑到和劉德華4年前在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合照,引起粉絲關注。

謝金燕今(19)日在IG曬出4年前與天王劉德華的合照,寫下「看我找到什麼!今天金馬59不小心找到這張照片也太巧,金馬55典禮上跟華仔的合照。這張合照藏在我手機裡整整四年」,畫面中她穿著白色透膚套裝,梳著有氣勢的油頭,而一旁的劉德華則身穿黑色西裝,畫面相當帥氣養眼。

謝金燕還PO出兩人擁抱照片,提到「四年也過得太快,疫情就廢了三年,而永不放棄的謝金燕,依舊朝著夢想前進!」但也笑說「都沒累積電影作品是要怎麼離夢想更近呢」,透露著想拍電影的想法。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我們期盼已久的照片終於出現了~」、「希望我們都能美夢成真」、「照的很可以,姐漂亮華哥帥」、「姐都沒變,一樣美耶~」、「兩個凍齡的超級巨星」、「天啊!是華仔」。

【更多的謝金燕—追蹤謝金燕的IG吧!】

謝金燕和劉德華擁抱的畫面曝光。   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表示「都沒累積電影作品是要怎麼離夢想更近呢」,透露著想拍電影的想法。   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