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即將在2023年1月14日於林口體育館開唱,門票於今(19)日中午開搶,時間一到瞬間湧入6萬多人搶票,7000張門票在3分鐘之內拉光,而下一輪清票時間是在預計在下午1點30分,沒有搶到票的粉絲一定不要錯過。

事實上,這已經是MAMAMOO相隔4年再度登台,且在去年推出歌曲《Where Are We Now》時,團體陷入一陣低潮期,身心俱疲下,該團體甚至休息過一陣子,才找回活力和熱情,輝人現雖簽給其他公司,但從未缺席團體活動,4人團魂滿滿,這次也會完整體來到台灣演出,令粉絲期待不已。

MAMAMOO演唱會門票19日中午12點準時開搶,網站湧入6萬多人同時上線搶票,7000張門票在3分鐘之內拉光,繼韓團Super Junior、BLACKPINK後,再度創下門票秒殺佳績,因此也讓人擔心黃牛票的問題,主辦單位遠雄創藝提醒,切勿購買網路上來路不明的票券,而下一輪清票時間預計在下午1點30分,沒有搶到票的粉絲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