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明星運動會》因前黃隊成員林玉書退團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起初遭懷疑被排擠而引起網友撻伐該隊隊長和其他成員,隨後又被爆料是當事人孤立自己,各式各樣的傳言和不斷爆出的內幕消息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事件延燒好幾天,稍早製作單位終於作出回應,呼籲外界不要模糊節目焦點「散布不實言論者,勿放縱自身言論,以身試法!」

《全明星》製作單位出面鄭重說明,節目以推廣運動為核心目的,但近日因人員變動引發不實謠言滿天飛,他們痛訴「新聞輿論的發展已與我們的理念背道而馳!」所以才緊急出面闢謠,並喊話觀眾不要被未經證實的消息給牽著鼻子走。

製作單位也強調諸多不實爆料、謾罵及詆毀,已嚴重侵害本節目參賽選手及其家屬之權益,將會對此行為「嚴正譴責」並蒐證提告,並盼望該事可以早日落幕。

事實上,事件發生後,不少參與節目錄製的藝人都紛紛發文表態,不過風向不斷轉變,讓觀眾全都霧裡看花,此文一出,粉絲卻不買單,認為官方並無誠意要解決問題根本,直呼「節目搞成這樣,還有第五季嗎?」、「只許黃隊影射,不准百姓討論」、「所以為什麼不請黃隊解釋??」、「笑死,每一屆都要說一次」

不過,也有人認為該事已佔用過多媒體資源,該喊停了「支持,好看優質的節目絕對不能讓酸民和媒體毀了」、「加油!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可悲酸民與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期待更精彩的賽事比拚」。

針對造謠者,官方也強烈譴責呼籲「勿以身試法!」   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IG

官方回應讓大部分粉絲並不買單。   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