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的美國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感情世界相當豐富,過去他曾有2段婚姻,近日他被媒體捕捉到與新歡一起到洛杉磯看演唱會的照片,兩人舉止親暱,傳出已交往數月,而女方的身分也曝光,是小他26歲的珠寶業主管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

布萊德彼特和從事珠寶時尚行業的伊妮絲狄拉夢,近日兩人現身洛杉磯聽Bono演唱會,過程中兩人互動親密,小布還會將手搭在她肩膀上聊天,雙方都沒有要藏匿的意思,似乎有意讓感情浮上檯面。

根據外媒《People》報導,今年32歲的伊妮絲狄拉夢,今年9月和主演《吸血鬼日記》的男星保羅衛斯理(Paul Wesley)分手後,經由好友牽線認識布萊德彼特,如今兩人也已經交往數個月,身邊友人也表示因為「伊妮絲可愛、有趣又充滿活力,個性很好。」、「布萊德彼特真的很喜歡她。」

事實上,布萊德彼特曾有2段婚姻,兩任前妻全是大咖女星,第一任妻子是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niston),雙方於2000年結婚、2005年離婚;第二任妻子則是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這段婚姻同樣僅維持5年就以離婚收場,且兩人還為了離婚官司等等事情撕破臉。

新歡是從事珠寶業的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而她也是男星保羅衛斯理的前任。   圖:翻攝自IG/伊妮絲狄拉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