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姊姊」米可白今(18)日凌晨在IG分享自己上節目的火辣穿搭,難得露出性感的一面,她不僅換上一身黑色緊身裙,裙擺的高衩設計更是一路開到大腿直逼臀部的位置,小露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她自己也害羞表示是「第一次嘗試!」

米可白於文中表示「今天走氣質風~第一次嘗試不同穿衣風格⋯小小不習慣」, 不過她大方擺出性感翹臀姿勢,頭歪一邊的模樣將氣質性感路線駕馭得很好,她還開玩笑說覺得自己的樣子很美,自信喊話「穿這樣去相親應該能成!」

米可白露出撩人曲線,讓粉絲紛紛留言大讚身材很好,鼓勵她可以多嘗試這種路線「不穿這樣去相親也能成,本來就很美!」、「我的天呀!!超級漂亮!!」、「身材真的好美喜歡妳噢」、「安排一下吧!我要相親」、「太美了!以後可以多穿啦」。

事實上,過去米可白曾在兒童節目帶動唱,以葡萄姊姊的形象深植許多年輕人的童年回憶,近年來她轉型演藝事業方向,搭擋藝人蔡昌憲主持公視台語兒少節目《非常了不起》,親民形象廣受觀眾喜愛。

【更多的米可白—追蹤米可白IG吧!】

自認新風格很美的米可白,還開玩笑表示很適合相親。   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緊身裙和開高衩的設計,粉絲見狀也大力讚賞。   圖:翻攝自米可白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