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楊丞琳昨(16)日出道滿22週年,影視歌三棲的她被封為「全能天后」廣受兩岸粉絲喜愛,她也特別發文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留言區驚見大咖歌手鄧紫棋叫她「媽」,兩人的關係意外浮上檯面。

楊丞琳在文中感性謝謝粉絲陪伴,喊話會一直「用真心對待每一個人事物,保有初心且不負熱愛!」和歌手李榮浩結婚後多了婚姻生活要兼顧,對於邁入演藝工作第23年,她也期許自己能夠在不同事業路上持續努力「我會繼續專注在自己的作品上,並取得生活和工作的平衡!」

留言區除了灌入粉絲的祝福外,意外現身的鄧紫琪也留言「乾娘美麗!!!」半路認媽的發言讓粉絲相當驚訝,楊丞琳本人也親自回覆「謝謝乾女兒」可見感情十分融洽,不過實際上兩人僅相差7歲,可愛的留言互動吸引超過百位網友按讚,

今年38歲的楊丞琳在16歲時即以女團成員身份出道,一路陪伴偶像20幾年的粉絲們表示「謝謝妳這麼熱愛表演」、「一起快樂快樂」、「週年快樂,時間也過太快了吧!」、「闆娘出道紀念日快樂期待明年」、「夢想因拼搏而閃耀,楊丞琳與夢想相隨」、「寶貝出道22週年紀念日快樂!愛你」

【更多的楊丞琳—追蹤楊丞琳的IG吧!】

她感謝粉絲多年陪伴,承諾未來仍會「保有初心」。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留言區驚見歌手鄧紫棋,意外曝光兩人私下好感情。   圖:翻攝自楊丞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