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妍憬日前認愛AV導演圤智雨,不過兩人戀情才公開不到一個月,如今竟傳出感情生變,李妍憬近日前去警局做筆錄在臉書發文表示,男方說好要陪同前往,結果失言讓她相當失望,該言論意外引來網友攻擊,稍早她也趕緊發文制止網友表示「不要再罵他了!」透露兩人價值觀和生活習慣真的相差太多,字句中流露對這段感情的無力。

她表示兩人在一起後生活上遇到許多磨合困難,但對方一直有在努力改變,坦承戀情曝光後加深了彼此相處的難度「公開以來我知道我們彼此都承受超高壓力,在一起應該是彼此都能去補足彼此的優缺點,可一公開我們彼此的缺點一直放大!」

談到兩人現狀,李妍憬模糊表示「不是每段感情都要謾罵中結束」、「最完美的結局應該彼此祝福!」,似乎暗指和圤智雨已分手,不過她仍全力護航表示不應該將感情間的不融洽全怪到對方身上,且兩人均有在這段感情中付出,希望外界可以停止對男方的謾罵,喊話網友「感謝,我會調整我的心態感緊回到開心妍妍!」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關心「講直白的,東西你在用,好不好用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感覺最重要,祝福你」、「我很欣賞你~喜歡你的性格~永遠都支持你」,有人直接問「所以分開了?」李妍憬也大方透露「目前他沒有任何回話。」

【更多的李妍憬—追蹤李妍憬的FB吧!】

她在臉書發文坦承價值觀和生活習慣差異太大,成為兩人感情間最大絆腳石。   圖:翻攝自李妍憬FB

面對網友提問「分手了?」她也大方回應。   圖:翻攝自李妍憬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