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新竹高中、新竹女中日前舉辦新竹市長模擬投票後,遭民進黨支持者在網路上「出征」謾罵的狀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受訪稱,「不敢譴責網軍啦!我如果譴責網軍,我馬上就被譴責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7日)諷刺,連民進黨候選人都不敢得罪,民進黨網軍已經成為黨內最大派系。

蔣萬安上午於劍潭捷運站旁站街口拜票,被媒體問及,陳時中稱「不敢譴責網軍」的說法。蔣萬安表示,陳時中碰到周玉蔻 牽連無辜市民,選擇 閃躲;看到 「無良公關公司」偽造簽名,陳時中再次 閃躲切割;現在碰到竹中、竹女被網軍出征,陳時中還是選擇閃躲,難道民進黨的暗黑勢力,大到連民進黨候選人都不敢得罪?這些暗黑勢力連民進黨的中研院院長陳培哲、副總統賴清德都深受其害,所以民進黨的網軍已經成為黨內最大派系。

另就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評,蔣萬安一到選舉就「走鐘」。蔣萬安回應,薛瑞元現在已經變成「綠衛兵」,一直攻擊抹黑攻擊在野黨的立委。其實民進黨最沒有資格,每次選舉最會抹黑、惡質攻擊別人的就是民進黨 ,現在選舉也各式各樣鋪天蓋地的抹黑、網軍操作,這才是蝗蟲壓境。

媒體接著問及,蔣萬安10日宣布辭立委後,拖5天,直到16日才正式請辭,被陳時中批「這種效率怎麼當市長?」的狀況。蔣萬安也反擊,陳時中當衛福部長期間,在疫情最高峰的時間,全民缺疫苗,我們給了陳時中半年時間,結果疫苗一問三不知;當全民缺快篩的時候,陳時中讓大家一直缺快篩,要大排長龍去排隊買,還遲遲等不到 ,疫情攸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的這些事情,陳時中都是拖,包括國際疫苗的採購,陳時中也是拖一個多月,連郭台銘都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