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倒數9天,各候選人在最後階段加足馬力衝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主持人黃暐瀚問及先前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牽手照風波,對於北市選戰有何影響,王世堅認為,這反倒凝聚北市綠營選民,黃暐瀚問到王世堅自己是否會有陳時中摟著女性或牽手的動作,以及若被拍到會如何回應,王世堅極力強調,「我不會做這種事」。

對於民進黨此次選戰的選情狀況,王世堅認為,結果會比現在各界的評估和分析好很多,因候選人和黨有加緊造勢宣傳,凝聚了許多支持者,把票找回來,加上對手針對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所做的一些攻擊,如看圖說故事,反而催化並凝聚了綠營選民的支持。

黃暐瀚追問陳時中十指緊扣已婚女性的照片風波,問到王世堅,「如果你被拍到摟著(女性),會怎麼回應」,王世堅先回:「不會,我不會做這種事,不可能」。

黃暐瀚問及為何王世堅如何解讀陳時中照片風波的後續效應,為何陳時中不乾脆說因為喝酒,所以大家很開心就好,王世堅回,「攻擊他的人,揭露這些照片的人,反而讓阿中被我們民眾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