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學姊」演員王淨昨(14)日深夜在IG發文,她po出一段疑似是在拍戲前的妝髮前置,只見兩位造型師正替她整理頭髮,怎料,畫面一轉到正臉發現她竟然在打瞌睡,其中一位造型師還扶著她的頭怕髮型亂掉,專人「幫睡」的畫面笑翻全網,有人直呼「服務太好!」

影片中可看見,站在她前方的造型師一手拿著吹風機,一手拿梳子,正忙著將瀏海整理到位,不過後方那位卻是兩手扶著王淨的下巴,將她的頭穩穩的固定著,為累壞的女明星提供邊睡邊打扮的服務。

事後,當事人看到影片也覺得超糗,在IG和粉絲分享並苦惱表示「妳們到底為什麼不打醒我!」還標記造型師的帳號,對方見狀也傻眼回覆「我是蠻想捏爆你的臉」讓她忍不住尷尬懺悔「好險妳有忍住!」

而影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朝聖欣賞王淨的絕美「睡顏」,粉絲紛紛留言「女明星好辛苦好可愛」、「扶著頭讓妳睡個夠也太貼心了吧」、「真的辛苦了」、「睡著也這麼美」、「睏熊霸…」、「好可愛!」

事實上,王淨過去就常在社群和粉絲分享工作途中補眠的照片,演出和代言邀約不斷的她,工作量相當龐大,劇組的戲也常一檔接著一檔拍,時常打瞌睡鬧笑話的她,親民形象廣受粉絲喜愛。

【更多的王淨—追蹤王淨的IG吧!】

只見影片中王淨睡得相當沉,一旁還有專人為她扶頭。   圖:翻攝自王淨IG

粉絲見狀都驚訝表示睡著還這麼美,直呼「真的辛苦了!」   圖:翻攝自王淨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