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上週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巡演,卻遇到台下歌迷舉著「紐約見周杰倫」的手牌,讓阿信忍不住問說「你知道今天是五月天演唱會嗎?是不是買錯天了,不會退喔!」不過這般舉動也順利的引起了五月天的注意,事後阿信還將此畫面轉發,並標記周杰倫,讓這位粉絲被周杰倫看見。

五月天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巡演,卻遭到周杰倫「踩場」,在點歌橋段時看到台下歌迷舉著「紐約見周杰倫」的手牌,阿信搞笑問說「你知道今天是五月天演唱會嗎?是不是買錯天了,不會退喔!」,當對方點完歌後,瑪莎搞笑稱「你先把那個帶著仇恨的牌子放下」,怪獸笑說「(不然)腦袋一直有周杰倫3個字,聽不到歌名」。

而事後阿信隨即轉發該動態並標記周杰倫,笑說「有人跑錯演唱會喔,我們不會退費的」,成功讓兩位高舉「紐約」、「周杰倫」的女粉絲被周杰倫看見,周杰倫也笑回:「哈哈,演唱會加油啊」。

這次五月天闊別3年再次投入巡演當中,五月天一連帶來「盛夏光年」、「愛情萬歲」、「知足」等歌曲,聽到熟悉的大型KTV,怪獸感動地說:「這麼久沒來美國演出,聽到大家合唱的聲音,那個聲音跟我們在台北聽到的聲音一樣大聲,我知道大家沒有忘記五月天、沒有忘記五月天的歌。」

【更多的五月天阿信—追蹤五月天阿信的IG吧!】

有粉絲在五月天美國演唱會與著「周杰倫」的手牌。   圖:取自阿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