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昨(14)日遭經紀公司SM娛樂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暫停所有通告活動,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粉絲,不過太妍本人似乎精神狀態不錯,確診休養的她在個人IG發文向粉絲報平安,附上好幾張自拍美照和簡短文字,讓眾人鬆了口氣。

SM娛樂14日時發出聲明,內容寫道太妍幾日前身體就出現不適症狀,當日早上進行快篩呈現陽性,才得到最終確認。公司表示,目前會配合政策進行隔離檢疫,也已經暫停目前太妍手上的活動邀約,會確保偶像有足夠的時間接受治療和休養,強調「我們將繼續嚴格遵守檢疫準則,以藝人的健康和安全為重中之重!」

而太妍本人在消息公布後隨即在社群發文,一連po出好幾張對鏡自拍的照片和風景照,看起來狀態不錯,她還在內文寫下簡短文字「내가 좋아하지 또(我就喜歡這些)」,粉絲見狀也留言希望「我也喜歡!」、「姊姊還好嗎?早日康復、「喜歡照片也喜歡妳」、「姊姊是最漂亮的」、「我們愛你,世界也愛你!」

事實上,不久前太妍才因遭網友嗆「偷走IU的獎」,而陷入低潮,在社群發出負面字句,讓粉絲相當擔心,如今又確診了,偶像的身心狀況也成為外界最關注的焦點。

【更多的太妍—追蹤太妍的IG吧!】

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布聲明證實,並承諾粉絲將以偶像健康為首要考量。   圖:翻攝自SM娛樂官網

消息公開後,太妍也在IG發文向粉絲報平安。   圖:翻攝自太妍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