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3日)晚上在台中市大里區振坤宮,由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與立委何欣純舉辦的《台中動起來》大里造勢晚會,湧入三、四千名支持者到場相挺。有別於傳統民進黨造勢不同的地方,全場民眾到造勢晚會結束時都還在現場為蔡其昌加油,經了解,該場造勢晚會在民進黨大本營的大里,也是立委何欣純押地,因原規劃各區中型晚會都是兩千人左右,因此大膽嘗試以支持者自發性參加,不透過遊覽車方式,結果湧入滿場民眾,近期不斷爆場,也讓支持者士氣大振。

今年選戰比以往預期還冷,但蔡其昌經過三個月來,累積超過850場的演講座談、成立近百個蔡其昌後援會,短時間已觸及超過30萬人,大幅提高蔡其昌支持者投票意願,已讓藍營開始提高戒心。

蔡其昌近期從后里、神岡、南區,到昨日的大里造勢晚會,幾乎場場爆滿。特別是昨晚掌握蔡其昌大里造勢沒動員遊覽車還爆場,連藍營內部都驚呼「人是從哪裡來的?」,已經開始提防蔡其昌的「勤跑」效應,避免在選前最後十日起風,也將加強盧的行程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