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晚來到台中市大里區,參加《台中動起來!》造勢晚會,他向鄉親宣傳中央政府執政的好成績,懇託大家力挺蔡其昌翻轉台中,讓會做事團隊也能在台中連線,不要再放任台中在盧秀燕執政下被其他城市超車。

蘇貞昌談到擔任院長以來,核定全台灣七個科學園區,沒有對不起台中、也沒有偏袒,中科二期是七個園區中核定經費最高,高達450億,但是盧市府該負責的事項至今仍毫無進度,不論是都市計畫審查、用地取得都零進度,所以台積電要在台中擴廠也沒辦法,影響台中的經濟發展與鄉親們的工作機會。

談到捷運,蘇貞昌說,對城市最重要的捷運,高雄陳其邁上任兩年通過三條捷運,但我們看到台中盧秀燕一條捷運藍線拖了四年,從林市長通過可行性評估後,換盧秀燕接手後,不但是路線跟站址大幅變更、經費還暴增330億、取消人流最多的站點,還被鄉親質疑圖利特定家族的爭議,但她至今對這些問題都沒有做出解釋,讓台中捷運藍線一再延宕,讓台中的交通建設停滯不前,陳其邁是「兩年拚四年」,盧秀燕是「四年輸兩年」。

蘇貞昌最後強調,當一個市長不是只會你好、我好、大家好而已,而是要認真做事、認真做市政規劃、讓城市有建設,台中值得一個更好的市長,蔡其昌年輕有行動力、骨力又內行、會做事、有願景、有決心,拜託大家11月26日讓我們用手中選票決定城市的未來,選擇蔡其昌帶領台中,不要再放任台中被其他城市超車,讓台中趕緊衝衝衝,讓世界看到台灣守護民主的決心。

蔡其昌今晚在大里造勢晚會湧入大批支持者。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