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13)日成立競選總部,地方紅黑派要角幾乎都到場,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受訪時表示,台中市民才是最後決定這場選戰勝負的關鍵。

盧秀燕7位競選總幹事中,有黑派的顏寬恒、紅派的江啟臣、楊瓊瓔,今天競總成立時,議長張清照(紅派)、前台中縣長陳庚金、廖了以等人都到場,顯示地方派系勢力已整合成功,力挺盧秀燕再當4年台中市長。

蔡其昌上午受訪時表示,選舉結果還是要看台中市民,台中市民才是最後決定這場選戰勝負的關鍵,這也是為什麼他每天勤走基層、到各個菜市場掃街、站路口,講了八百多場的演講,因為市民才是決定未來台中市長最關鍵的力量。

蔡其昌說,不分黨派、不分派系,未來可以翻轉台中、改變台中的力量,他都會整合,一起加入行動派,相信只有努力走遍台中、有願景、有行動力,才會獲得市民的支持。

蔡其昌說,盧秀燕聲稱號召百人當主委,其實是政治口號、話術,有些後援會成立時盧秀燕沒有到場,參加的人抱怨聲都傳來我們耳裡了,是很沒誠意的行為,還好意思找人當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