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餐敘照片,指控陳時中對友人伸「鹹豬手」;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貼出造假文件影射藍營找人跟拍陳時中,徐巧芯隨即對「無良公關公司」等數十人開告,「無良公關公司」在LINE群組的對話也曝光,其中提到「阿中競辦」要求他關粉專,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質疑:「為什麼阿中,不告無良?」

針對陳時中競辦聲稱沒有人跟「無良公關公司」討論過此事,徐巧芯Po出「無良公關公司」在LINE群組的對話,內容中「無良公關公司」表明「阿中競辦」要求他關粉專,隨即又將該則對話收回,徐巧芯認為,陳時中應立刻對「無良公關」提告,否則就是某種程度的心虛。

對此,黃暐瀚在臉書發文寫道:「我就不懂,為什麼阿中,不告無良?無良貼『疑似造假會議紀錄』,指稱蔣萬安徐巧芯開會要找狗仔拍『縣市長候選人』,搞成桃色或抹黑。徐巧芯看到po文第一秒鐘,就往松山分局衝,用力告下去,告到無良補貼文說抱歉。」

黃暐瀚指出:「那為什麼無良後續在Line群組說:『是阿中競辦要求的』(要求他關閉臉書)這句話,阿中不告?無良有沒有可能跟徐巧芯『演戲』?自導自演?有可能啊! 所以阿中該告。無良有沒有可能『欺騙大家』,謊稱他跟阿中競辦很熟?有可能啊!所以阿中該告。」

黃暐瀚續指:「無良有沒有可能『過度熱心』為了幫阿中,弄巧成拙,真的不是阿中競辦授意?也有可能。所以,阿中該告。不管是哪一種可能,選舉只剩最後兩週,阿中被攤上這種倒楣事,都該告,也只能告。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阿中,不告無良?」

「無良公關公司」在LINE群組的對話提到「阿中競辦」要求他關粉專。   圖:翻攝黃暐瀚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