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台中市東南區議員選舉力拚「全壘打」,除了兩位現任議員,台中市長盧秀燕率先喊出「搶救林霈涵」,再與前市長胡志強為林霈涵「獻聲」,錄製宣傳音檔,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林霈涵。

盧秀燕以國、台語雙聲帶,強力推薦林霈涵,「當過二屆議員,有經驗、有能力、有成績,盧秀燕和林霈涵長期關心婦幼和長照議題,林霈涵重視地方建設,現在林霈涵選情告急,請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搶救國民黨第三席,登記第10號林霈涵」。

胡志強則在錄音檔表示,「這次林霈涵重新出發,抱定更大的決心,一定會做更大的服務,請大家支持林霈涵,10號林霈涵」。對林霈涵充滿期許與肯定!

林霈涵表示,非常感謝二位市長抽空錄製推薦音檔,她過去二屆市議員任內,和胡志強市府團隊共同攜手,為東南區爭取到許多建設,包括:長春國民運動中心、福平里柳川人行景觀橋、立德派出所遷建、泉源、樂成、旱溪、新庄等四里聯合活動中心、十甲、東英、東信等三里聯合服務中心、六順多功能活動中心等等;此外,她爭取65歲以上老人免繳健保費,也獲得胡志強市長採納實施,減輕了無數家庭負擔。

胡志強任內市府團隊局處長也紛紛跳出來讚聲林霈涵。前民政局長王秋冬在林霈涵問政說明會上表示,林霈涵是最會為地方爭取預算的議員,為東南區爭取了多座活動中心的興建,也關切守望相助隊的各項福利,踏實的問政風格,讓他印象深刻。

曾經擔任過市府建設、經發局長的王誕生,更力讚林霈涵是全方位的議員,不管是地方建設、社會福利、弱勢關懷、環境保護,都可以看到林霈涵努力的身影;當年建國市場遷建,林霈涵時時緊盯進度和品質,並多次反映攤商意見和心聲,都獲得市府的重視和執行。他要呼籲選民,將10號林霈涵再送進市議會,繼續為民眾服務,繼續為東南區的繁榮發展盡心盡力,讓「台中好,東南區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