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總部今(13)日正式成立,盧秀燕表示這次選舉是她的第九次大選,從未看過像這次選風如此敗壞,她絕對不容許任何人為了選舉抹黑台中,最後關頭的可能出現的奧步都不能輕忽。

盧秀燕競選總成立大會邀請數百位燕子主委與近2千位支持者齊聚。盧秀燕發表演說後,帶著全場燕子主委大合唱「天下媽媽都是一樣的」,場面熱鬧溫馨。

盧秀燕表示從政30年一路走來,初衷都是「以民為本」,感謝在場所有疼惜秀燕的市民朋友在每個角落幫她催票、拉票,因為有大家當她的後盾,讓盧秀燕一路無所畏懼,為了守護台中勇往直前。

盧秀燕也提到,媽媽的角色在家庭當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媽媽市長治理台中市,如同守護這個大家庭,對她而言「媽媽市長」是一個無上光榮的名詞,媽媽是勇敢的,當危機來的時候守護這個城市。

盧秀燕強調,「為母則強」媽媽是有信用的,開不了工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大智路打通13年難題解決了,捷運綠線蓋了十幾年去年通車了,中央公園是全國最大在市中心的公園,老人健保補助和生育津貼提高也做到了,過去不可能的任務,媽媽會想辦法完成,用媽媽的魔法,盡全力幫市民圓夢。

盧秀燕說,上次競選時她不被看好,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她沒有光鮮亮麗的外在,但她一定虛心傾聽,她會彎下腰聆聽長者和孩子的聲音、蹲下來問候市民朋友,每個市民都是她心中最大的「大咖」,台中市獲得各大媒體評比最宜居城市、最幸福城市、生活品質第一、年輕人最想住的城市,可以讓台中市民感受到自己是全國最幸福,她覺得非常感動,這個家也許未必事事完美,但是整體評價最幸福、最想住,尤其教育評比獲得第一名,她深以為榮,未來四年她要讓台中繼續被看到,要當六都的領頭羊,成為六都第一。

盧秀燕市長說,這次選舉是她的第九次大選,從未看過像這次選風如此敗壞,她絕對不容許任何人為了選舉抹黑台中,抹黑我們辛勞打拚努力守護的家。選舉是激烈的,最後關頭的可能出現的奧步都不能輕忽,無論如何,我們意志堅定,如果大家對盧秀燕有信心,11月26日請出門投票,對抗惡質選風,支持真正守護台中的人,這次投票不是為了盧秀燕個人,而是要讓台中持續走在良善的道路上,民主自由是正向發展的,我們要為下一代樹立善良自由的典範,懇請所有市民與盧秀燕一起攜手守護台中。

盧秀燕競選總部今天成立。   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