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立委鍾佳濱跨過高屏溪台大學妹、高雄市第八選區(前金、新興、苓雅)市議員候選人湯詠瑜站台、陪同車隊掃街,他說,湯詠瑜這一席對民進黨來說非常的重要,請託選民11月26日支持在地、專業女力湯詠瑜,讓有豐富服務經驗的她前進議會。

湯詠瑜指出,非常感謝台大學長鍾佳濱跨選區前來站台,並提到他在教育文化委員會多年,長期關注教學現場師資老化、教甄員額縮編、偏鄉教師負擔重三大問題,是她要學習的對象,並表示教學資源與環境都是孩童未來競爭力強弱的關鍵因素,未來若能進入議會,她會多方協調,整合各校對於教學資源需求,除讓教育多元化,更要讓高雄市的教育環境、資源、制度能夠日趨完善,讓學子們在校的時間,透過專業師資的培育,以本土立基、逐步接軌全球。

鍾佳濱說這次幫台大學妹湯詠瑜助選,很高興但也憂心,高興的是他來支持前新苓栽培長大的新人,過去也曾幫助勞工朋友爭取權利 ,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對民進黨來說非常的重要,拜託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集中選票,全力搶救最關鍵一席湯詠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