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公辦電視政見會今(12)日落幕,陳其邁認為,自己今天的表現打分數應由市民來決定,希望能夠支持他繼續進步,讓高雄能夠更好。針對柯志恩在最後結論時說「叫我柯女士太生疏了」,陳其邁回應有當面關心柯志恩好像變得比較黑一點,他選舉的風格是不太會做負面批評,希望兩人在最後的時間彼此加油打氣,在六都裡面成為君子之爭的典範。

陳其邁表示,民主政治就是定期接受市民的檢驗,不管是選舉權的落實或是各項公民權的落實,都印證了人民才是真正的頭家,謙虛也很謙卑地來傾聽民意,也希望11/26每個高雄市民,都能再來寫高雄的歷史,怎麼樣能讓高雄更好,更進步,這是我們畢生之志,他也會全力來做,拜託大家在11/26能夠支持陳其邁,讓他能夠有機會把人生最精彩的歲月奉獻給這座城市。

面對媒體提問,政見會後是否覺得更有信心突破陳菊的99萬票障礙,陳其邁說「努力做、認真打拚」,要更謙虛來面對市民,這兩年的時間真的很棒,我們的城市競爭力從六都最後一名,進步到六都第二名,這都是所有市民跟市府同仁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其實有時候過程比結果重要,只要盡心盡力地做,認真努力打拼、實實在在的,過程其實是最重要的。

針對柯志恩在結論中提到叫他柯女士太生疏了,陳其邁回應「不會」,其實他選舉不太會去做負面的批評,像過去跟韓國瑜市長選舉時也是一樣,這是他選舉的風格,他剛剛也有跟柯委員說,她好像變得比較黑一點,不過,南台灣的太陽就是那麼大,冬天也是非常溫暖,就大家繼續努力,也希望在最後的時間,彼此加油打氣,讓我們在六都裡面成為君子之爭、成為典範。

至於這次選舉如果選得好,是否有助於政壇未來的下一步,陳其邁只簡短說「謝謝,沒有下一步,我現在下一步是要趕去台北助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