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演員海芬(海裕芬)今年7月突然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也不斷猜測小孩爸爸究竟是誰,但她始終沒透露,今(11)日適逢光棍節,她PO出一張挺著9個月大的孕肚照,罕見分享感情現況。

海芬感情狀況一直保密到家,她選在今(11)日曬出自己挺著孕肚的全身照,寫下「111.11.11 11:11好特別的時刻。紀錄一下還隨身攜帶的大肚子。」她接著說「現在的狀態是過著光『混』節」,表示身邊的人都比她還緊張,但她認為「順其自然」就好,「依舊吃喝睡運動工作畫畫寫故事,每個時刻的都是經歷都是回憶」。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都紛紛留言祝福「祝福我們都能平安順產」、「可愛的孕媽咪」、「肚子好大喔!」、「加油,快卸貨了!」、「還在肚子裡確實值得紀錄一下」、「加油~一切順利平安」。

事實上,海芬2020年上談話節目聊到育兒觀,她認為自己很適合當媽媽,甚至坦言就算沒有另一半,也一定要生小孩,她說「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另外一半,我覺得結婚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但我覺得生小孩是欸」,她也當場期許2年後升格當媽,如今準備卸貨,粉絲也相當期待。

【更多的海芬—追蹤海芬的IG吧!】

海芬今(11)日曬出超大孕肚照。   圖:翻攝自IG/haiheaven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