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飾演漫威電影中的「美國隊長」紅遍全球,日前他被爆和影集《修女戰士》女主角「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熱戀中,還被目擊牽手約會,引起粉絲關注。

有知情人士向外媒《People》指出,41歲的克里斯伊凡和25歲的艾芭巴普蒂斯塔已低調交往超過1年,兩人對這段感情相當認真,爆料者表示「他們真的非常相愛,我從未看過克里斯如此幸福,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很喜歡她。」而在消息曝光後,小倆口就被拍到在紐約中央公園「十指緊扣」約會。對此,雙方目前皆未回應。

事實上,早在今年2月時,克里斯伊凡與艾芭巴普蒂斯塔就曾傳過緋聞,當時他在IG分享影片,被眼尖網友發現該地點是女方家鄉,且女方還追蹤了他家人的社群帳號,因此讓這段感情露餡。

【更多的克里斯伊凡—追克里斯伊凡的IG吧!】

小倆口被目擊在街頭牽手約會。   圖:翻攝自推特/@PageS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