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發展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小女兒Inci在和姊姊Ekim玩耍的時候意外摔下床撞到頭部,撞擊聲響伴隨而來的放聲大哭讓他趕緊放下手邊的事情衝過去關心,趕忙送急診後所幸並無大礙,僅診斷出有輕微腦震盪,而最後220元台幣的醫療費用也讓他鬆一口氣大嘆「幸好我們在台灣,覺得多幸福!」

他表示,事發當天是一家人剛旅行結束到家,孩子們在房間裡自己玩,他和老婆就忙著做自己的是,怎料一個不注意就發生意外,小女兒不斷喊著頭很痛,他直呼「很緊張!畢竟是頭部很重要的部位」,而且到醫院進行檢查的過程女兒還忍不住吐了,讓吳鳳內心相當焦急。

經過照X光和斷層掃描等檢查確認後,幸好並無傷及腦中的重要部位,僅是輕微腦震盪,他也同時大讚醫院的醫生和護理師都相當熱情,透露有這樣的醫療資源很幸運。吳鳳表示無論多注意孩子,意外總是可能在下一秒發生,喊話「好像當父母最難的部分是在這裡!」

見到孩子目前無大礙,他感性吐心聲「手上最大的財富也是孩子跟健康」,很感謝老天爺的保佑。此文一出,網友也留言安撫他「還是要觀察幾天喔!祝lnci平安,全家平安!」、「真的~照顧孩子的心是分分秒秒,健康、快樂成長最重要 !」吳鳳也回覆表示「謝謝大家關心Inci,她現在沒事,正常去學校上課!」

【更多的吳鳳—追蹤吳鳳的IG吧!】

他表示能在台灣接受這些醫療資源,直呼「很幸福!」   圖:翻攝自吳鳳FB

吳鳳也親自回覆網友關心,透露女兒已回去正常上課。   圖:翻攝自吳鳳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