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最近針對高端疫苗、社會治安、黑金政治等一連串社會議題,多次砲轟蔡英文政府,還預言民進黨年底選舉「死定了」。不料館長近日在直播中爆料,名下 7 間公司同一時間被國稅局查稅,還被查空氣品質,他先是砲轟民進黨政黨,最後又感嘆,拜託政府「放我一馬」。

館長今( 10 )日凌晨貼出直播精華,標題直接寫上「巧合中的巧合!?七間公司一起被抽查!被查稅又查空氣品質!求求民進黨政府饒過阿館!出來做生意一定要沒有良心?實話實說錯了嗎!?」館長一開場就直接說,多次批評民進黨之後,最近場館被通知查稅,而且強調是中央直接交辦,「查得真的很扯」。館長也越講越生氣,連連痛罵民進黨,還說民進黨政府跟黑道勾結、有黑金政治的問題。

館長也說 :「這機率比被雷打中、中大樂透還要難!」經營生意多年,從未聽說過 7 家公司同時被抽查的,他也指出,自己的 7 家健身房每一間都是獨立公司,「若有開過公司的人都知道,正常來說是不可能這樣被查稅的,有開過公司就知道,正常來說是不可能這樣被查稅的」,一般中小企業的稅務抽查都是電腦隨機抽,結果國稅局卻針對他 7 家公司一次性抽查、同時要求給資料。

館長強調,他的場館、商品樣樣經過檢測,該台灣製的都是台灣製、該自行出資的絕對自己丟錢,該繳稅報帳的沒少過,結果卻被集體查帳以及空氣品質。他也直言:「哇X!你們這個手段是有點激烈了,民進黨這樣是很髒哦」。

館長最後感嘆,這 2 、 3 年被新冠疫情害得很慘,健身房根本不賺錢。館長也說:「在這邊懇求民進黨政府放我一馬」,還說自己以後都不會在批評政府,「小弟從此之後,就說民進黨好棒棒,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館長,拜託不要再查了!」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則在臉書發文 :「這時候林北就要出來承認了,其實是林北前陣子閒閒沒事去檢舉的」。

有網友回應:「除非知道檢舉人是誰,不然怎麼斷定是政黨因素」。「只是堵藍」則重申:「偷偷告訴你,其實是林北去檢舉的」。

還有許多網友回應:「抽查是地方政府的事,侯市長 ( 侯友宜 ) 不是你大哥嗎」、「新北市哪時候變民進黨執政了?」「健身房都會被查啦」、「被查通通都怪民進黨就好,省時又省力」、「自己 ( 指館長 ) 有沒有違法違規都不講清楚,然後就扯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