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倒數16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嫌貪污引起討論。對此,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兼政治評論員李正皓9日表示,高虹安不僅踩到法律紅線,也踩到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紅線。而後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駁斥李正皓一說,李正皓再次提出三個疑問,表示「要打爆柯文哲的臉!」

李正皓昨日在臉書上表示,兩年前郭台銘曾跟他說「要賺錢就不要當官,要當官就不要賺錢,從政絕對不能貪污。」表示郭台銘極度憎惡政治人物貪污,儘管高虹安是他的子弟兵,但涉及詐領助理費屬《貪污治罪條例》7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高虹安這次不只踩到了法律的紅線,也踩到了郭台銘的紅線。」

針對李正皓的評論,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李正皓說的一定是錯的」,並透露「高虹安做什麼事常常會跟老郭有聯絡,不會啦!這個不用懷疑。」

遭到柯文哲的反駁,李正皓再次提出質疑,難道高虹安會跟郭台銘報告,「辦公室公積金自己只上繳377元,其他80幾萬都是挪用助理加班費?」、「自己拿辦公室公積金去洗頭、買限量公仔、買生理用品、買卸妝棉?」、「她吃飯8006元的單據卻請款9000元?」

李正皓直言,錯的一定是柯文哲,他要用三個問題打爆柯文哲的臉,更說若是郭台銘知道任何一個高虹安的問題,保證氣炸。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表示,高虹安不僅踩到法律紅線,也踩到郭台銘的紅線。   圖: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9日在臉書貼出2020參選中和區立委,郭台銘站台時在他背上用麥克筆親寫「精忠報國、不能貪污」。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