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寮區今(8)日清晨發生槍擊案柯志恩竟稱「高雄槍枝氾濫」應設法解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蘇致榮表示,如同過去的高醫槍擊案令人遺憾,但重點不是只會打嘴炮,像是高醫槍擊案受害者是高雄市民,但兇手來自新北市,發生案件當然要檢討,但不該抹煞政府跟警方等眾人的努力。

對於柯志恩的說法,高市府已經回應,「今年六都槍擊案最多是新北市,高雄是最低,柯志恩所說並非事實,市府也持續積極加強查緝槍枝中」。蘇致榮指出,柯志恩每次發言都不謹慎,每每被打臉,根本只會造謠、不會好好思考什麼才是對高雄民眾最好的事情,讓人感到非常遺憾,更要予以強烈的譴責。

蘇致榮指出,這次槍擊案,陳其邁市長已經收到警察局長林炎田報告,目前也是全力緝兇中,希望不要再造謠生事,柯志恩與其每天亂講話,不如想想怎麼做才是對高雄市民才會有幫助,才是參與選舉的人該做的事情。

本週六就是高雄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蘇致榮指出,期盼屆時柯志恩已經準備好政見,讓選民可以看到對於高雄市的願景,而不是每天只會唱衰高雄,或是成天說空話,這不是人民想要看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