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頭驚傳槍聲!在今 ( 8 ) 日凌晨 4 時,高雄市大寮區台 88 快速道路下,光明路與大明路口有民眾聽到槍響緊急報案。根據初步了解,嫌犯疑似朝被害人車輛連開 15 槍,隨後倉皇逃逸,警方接手後積極調閱周邊監視畫面追緝。林園分局表示,總共有 2 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腦部中彈,警方在封鎖現場後拾獲 15 個彈殼,目前正鎖定人車,全力追緝中。

初步調查,現場為兩部自小客車停等紅燈,於綠燈起步時,疑似遭槍擊,兩名駕駛一人頭部中彈、一人腿部中彈送醫救治。

現場可見,白色轎車自撞,前方車頭幾乎全爛,車內的人已經中彈送醫,並且現場還留有染血的衛生紙。

據了解,受傷的 2 名傷者自述與開槍嫌犯不認識,警方調查,其中一輛車遭開 4 槍、另一輛則遭開 11 槍,而開槍的嫌犯目前犯案後已逃逸,目前警方鎖定人車追緝中。

高雄市大寮區台88快速道路下,光明路與大明路口驚傳槍響。   圖:警方/提供

警方在犯案現場尋獲 15 個彈殼。   圖:警方/提供

現場還留有染血的衛生紙。   圖:警方/提供

警方接手後積正極調閱周邊監視畫面追緝。   圖: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