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靜儀今(7)日南下高雄,台灣基進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特地前來問候,兩人見面後互相擁抱,林靜儀特別回贈「扛起高雄」的鑰匙圈信物,疼惜李雨蓁一路以來的辛苦與勇敢並且鼓勵他「繼續守護高雄!」

林靜儀表示,自己沒有什麼能夠給雨蓁,就決定把當初台灣基進送給自己的「扛起高雄」鑰匙圈回贈給他,一直很感念台灣基進過去在中二選區共同打拼的時光,最後階段也要請大家多多幫忙,所有的台派要一起努力。

李雨蓁表示,過去自己在中二選區打拼,面對罷免和補選的挑戰,依然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民主,在補選期間擔任林靜儀團隊的競選總幹事,也看著林靜儀盡心盡力為中二選區努力,也才能放心回到家鄉鳳山繼續打拼,如今收到林靜儀回贈信物也讓自己備感溫馨。

李雨蓁最後感性說到,隨著選戰越來越激烈,有林靜儀的打氣彷彿就是一顆定心丸,回想起過去自己所累積的經驗,看見網友留言「有時公道不在身邊,溫暖就從遠方到來」也心有戚戚焉,紛擾會過去但是真正的戰友始終都在,期許自己絕對不能忘記捍衛台灣、扛起高雄的初衷,繼續為高雄打拚。

林靜儀(右)勉李雨蓁繼續守護高雄。   圖:李雨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