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晚間在臉書公布數張照片,指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伸「鹹豬手」,與台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牽手摟肩,挨批是「看圖說故事」。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就Po出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十指緊扣」合照,讓不少網友笑說「真正鹹朱手抵加啦」,目前已吸引超過萬人按讚。

許多網友翻出徐巧芯過去與前總統馬英九合影的照片,畫面中徐巧芯與馬英九握手、被摟住肩膀等,質疑徐巧芯的爆料「翻車」了,四叉貓今(7)天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他與朱立倫並肩站在一起,即使戴著口罩也隱藏不住笑意,而仔細一看,可以看到兩人雙手「十指緊扣」,四叉貓更在文內打下「聽說今晚的關鍵字是『十指緊扣』 『鹹朱手』」。

貼文一出,便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笑說:「鹹朱手,數位貂蟬都不放過」、「放開那個女孩!」、「連黨主席都是你的囊中物,太狠了」、「不放手,直到立倫到手」、「倫看起來硬惹!拳頭的部分」、「手感如何」、「真正鹹朱手抵加啦」、「放開那個已婚男子。」、「你在救朱立倫的聲量耶」」,「根本是朱立倫被吃豆腐!」

也有其他網友留言表示:「我被徐巧芯那篇影射文噁心到了」、「貓貓一出手,違停芯的流量又要被搶走了啦」、「巧芯看到這張是會覺得舒服還是不舒服?」、「徐巧芯,妳是要翻車幾次啦」,也有網友驚呼:「原來你的菜是他」,四叉貓則趕緊回覆:「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