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晚間在臉書貼出照片指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已婚女性友人「十指緊扣」,指控陳時中「伸鹹豬手」。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痛批,侯選人讓同黨側翼聘狗仔跟拍傷及無辜、敗壞選風。徐巧芯隨即反唇相譏:「有小三又被拍到的人很生氣喔!」並耍狠怒嗆:「防疫指揮官,只要敢說出我的名字,我就告你。」

徐巧芯在臉書Po文提到,陳時中10月6日聚餐後伸鹹豬手,一直摟著台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還與她十指緊扣。儘管女方丈夫、市立聯醫仁愛院區醫務長丁金聰當時在場,陳時中競辦也批評是抹黑,但徐巧芯仍質疑「不知道陳時中是否也如此對待其他女性?」

徐巧芯強調,陳時中是台北市長候選人,言行舉止本就受到外界高度檢驗,這些照片都是有圖有真相,緊緊摟住已婚女性、十指緊扣都被拍得一清二楚,她只是單純描述事實,身為已婚女性「看到這組照片很不舒服,未來若陳時中擔任台北市長,將有更多聚會,是否也會用這個態度對待女性?」

王必勝則在相關文章留言批評:「候選人沒做事只會黑防疫、扯疫苗,同黨側翼聘狗仔跟拍傷無辜,選風極其敗壞。這是市民要的嗎?」徐巧芯則以王必勝的偷情事件反酸:「有小三又被拍到的人很生氣喔!」至於王必勝留言說的「候選人」是不是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側翼」又是不是指徐巧芯?留言並未進一步說明。

徐巧芯今(7)天凌晨再度發文指出,這些照片和聚會細節本來會成為新聞,但後來不了了之,她表示:「我怎麼可能有錢去請狗仔...就說了這是媒體原本要刊登的內容,至於為什麼不能上刊?大家可以自己想一想。」針對王必勝疑似暗批她是「側翼」,徐巧芯則在文中警告:「防疫指揮官,只要敢說出我的名字,我就告你。」

徐巧芯6日晚間在臉書發布多張照片,指控陳時中在餐敘後向一旁女性友人「伸出鹹豬手」。   圖:翻攝徐巧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