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替黨籍議員黃紹庭輔選時,脫口說出柯志恩來選「沒魚,蝦也好」,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蘇致榮今(6)日對此表示,對於高雄人來說要的不是魚也不是蝦,而是會做事的市長,不要再復刻韓國瑜市府讓高雄重新經歷那場惡夢。

王金平稱,大家很懷念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若李選市長一定高票當選,但他不願意,如今柯志恩來選也是非常好,「沒魚,蝦也好」。這讓人不免懷疑,韓國瑜的勢力要捲土重來,罔顧已經被高雄人罷免的民意,這根本就是高雄人的噩夢。

蘇致榮強調,當年韓國瑜上任後,高雄的市政完全停滯。不只輕軌停建、沒有任何高科技產業的招商,市民最在意的運動中心什麼都沒有。不像現在高雄有許多投資的機會,對鄉親來講,「韓市府」是高雄人最不願意回想起的回憶。

蘇致榮強調,高雄不要「沒魚蝦也好」的市長,而是要一個會做事、能讓高雄光榮的市長,這才是市民想要的。同時市民也需要一個一心一意服務的市議員,希望大家在月底可以給他機會進入議會替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