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進入關鍵時刻,高雄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蘇致榮的三位好友、政壇前輩,今(4)日連續陪同掃街、拜票。下午前台北市民進黨黨部主委吳怡農、立法委員李昆澤,晚上則是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競選團隊青年後援會會長陳柏惟,在鳳山青年夜市進行掃街拜票。選舉現在非常緊繃,不過蘇致榮在籲請鳳山鄉親集中選票,讓「一心一意為鳳山」的蘇致榮當選之餘,也沒有忘記提醒大家力挺18歲公民權。

今天「榮農合體」一同為18歲公民權複決投票宣傳,於鳳山進行車隊掃街。蘇致榮表示,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非常關注18歲公民權的議題,公民權的複決非常關鍵,影響到年輕人是否可以參與公民權利,然而修憲門檻很高,至少要有半數可以投票的公民投下同意票,才可以讓公投過關,甚至有許多民眾不知道月底的投票有這項重要議題,所以今天特別與吳怡農一起宣傳,希望可以獲得鄉親支持。

蘇致榮指出,立委李昆澤是他政治路上學習的前輩,對於選民服務的也是很紮實,一直以來都是自己請益的重要對象,很感謝他今天特別來到鳳山力挺,剩下幾天,自己也會繼續努力,希望不要辜負前輩的疼愛,順利當選市議員來為民服務。

蘇致榮說,今天晚上陳柏惟也會來幫忙,這也是繼先前一起拍攝美食節目,多次力挺蘇致榮後,陳柏惟再次來到鳳山,對於最優秀的人選,也希望大家一定要一起守護,拜託每一位鄉親可以集中選票,陳柏惟表示,過去兩年雖然高雄成功藍天變綠地,但是面對議會的人數仍然是國民黨過半,導致有些政策沒辦法順利推動,選戰的最關鍵最後時刻,許多好朋友接連來到鳳山為致榮讚聲,就是因為致榮是「鳳山泛綠要過半最關鍵的一席」,期盼致榮年底順利當選,進入議會來為大家服務。

李昆澤(右)陪蘇致榮車掃。   圖:蘇致榮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