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藝人歐陽娜娜近年來事業重心都在中國發展,今(4)日微博上有網友爆料,她和先前合作拍攝MV的中國男星翟子路目前同居中,不僅如此,網友還將兩人衣著輕便、出門倒垃圾的畫面外流。

該名微博網友過去就曾爆料過不少明星藝人的八卦,這次他曝光影片前也先在網路上預告,然而影片一出,主角竟是歐陽娜娜,男方雖然戴著口罩低調快走,但從身形和髮型還是讓眼尖網友認出,就是大她2歲的新生代演員翟子路。

據瞭解,翟子路近日從機場出關後立刻奔向歐陽娜娜家,一住就是4天,期間歐陽娜娜都有出門去工作,但未見男方離開她家,這也讓過去緋聞男友人選眾多的她,再因感情狀態受到網友關注。

兩人過去因合作拍攝歐陽娜娜歌曲作品而結緣,MV中兩人有許多近距離接觸的戲份,包含牽手、頭靠頭等甜蜜畫面,先前就曾讓網友猜測是否假戲真做,如今爆料影片流出也震驚不少人。

貼文一出,微博上網友瘋狂吃瓜「她可算有主了,別霍霍別人了」、「陳飛宇、范丞丞、王源從此分明了!恭喜」、「電梯裡的廣告不一樣啊…可不可以再錘一點,讓我死心」、「比起這個,翟子路居然是98年的我更震驚」、「歐陽娜娜不是說她爸管她很嚴嗎?怎麼未婚同居了喔!」

【更多的歐陽娜娜—追蹤歐陽娜娜的IG吧!】

微博網友將兩人同進一戶的影片曝光。   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熱議吃瓜。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