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就以直言、做自己的形象走跳各大綜藝節目,昨(3)日她突然在IG發文表示自己真的很累,透露連出去玩都還要到處跑、批貨,工作量相當大「每天都天亮才能睡」,因為小時候家境不佳,因此一直很怕身上沒錢用,長文道出辛酸經歷,引發網友心疼。

小優在文中表示自己不但從小就過得很苦,一開始當藝人時也沒有馬上嘗到甜頭,工作不穩定的時候什麼兼職都要做,直呼「一天有時候還打兩個工」,更透露以前擺過路邊攤「每天被警察追著跑還是天天去擺」,因此除了賺錢,她坦承真的很怕閒下來的感覺,因為覺得「努力賺的錢可以存下來,但是愛情、友情很容易吵個架說沒有就沒有了!」

目前36歲的小優已有房產,並持續繳房貸中,她認為已經老大不小,很多事情也要為自己打算,近日她飛往韓國旅遊順便帶貨經營自己的代購事業,她表示不僅能趁機斜槓做副業,還能拍片留下回憶的紀錄,相當熱愛工作的她笑說「許願今年的最後兩個月我可以忙到最後一天!」

此文一出,也有許多粉絲認同她的觀念,留言認同「只有錢不會背叛自己!」、「女神辛苦了,要記得休息」、「妳真的很棒,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用管其他人怎麼說」、「小優妳已經做的很棒了,加油」、「看完文章 真心覺得妳這樣一路走來真的辛苦了!」

【更多的小優—追蹤小優IG吧!

小優表示從小就過得很苦,做過各式各樣的兼職工作。   圖:翻攝自小優IG

不少粉絲都認同她的價值觀,留言鼓勵「辛苦了!」   圖:翻攝自小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