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反骨男孩」孫生走鐘獎舞台上搭擋多年夥伴酷炫,一起擔任典禮獎項頒獎人,不過其中出現模仿網紅小哥哥艾理」的段子竟遭當事人不滿抗議,對方還直接發限動威脅要上傳網美爆料孫生內幕的影片,在網路上隔空開火,對此,酷炫也開玩笑回應表示「想看爆料」

孫生在模仿時提到對方「倒店」一事,怎料小哥哥艾理見狀立刻公開表示「要上傳爆料影片」,孫生也回覆對方限時動態表示只是表演的段子設計,也不是第一次模仿對方,直呼「什麼鬼,又沒調侃你」,不過對方還是堅持要孫生發限動道歉。

事後,孫生也表明「造成你不舒服我們抱歉,但我們沒有攻擊你的意思啦」,並且公開發表道歉限動,不過小哥哥艾理似乎不領情,沒多久就發出媒體報導相關事件連結,還在下方留言「這樣攻擊來攻擊去並不像我的個性,得饒人處且饒人,我們凡事求一個『圓』,也謝謝大家關心!」

小哥哥艾理將留言畫面截圖po IG並標記反骨兩人,酷炫看到也轉發回應「想看爆料 1」,他見狀反嗆「反正是段子嘛!」火藥味十足。

【更多的孫生、酷炫、小哥哥艾—追蹤孫生酷炫小哥哥艾理IG吧!

小哥哥艾理也公開曝光兩人對話紀錄。   圖:翻攝自小哥哥艾理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