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今年已17歲,近期經常在IG分享成熟的穿搭,展現身材,不過評價兩極,連修杰楷也提醒她說「不好看」。昨(2)日梧桐妹更新動態,開放網友問答,被問到喜歡的男生類型,她列出2項條件,還直言「可以來介紹幾個」。

梧桐妹IG擁有25.3萬粉絲,昨(2)日她在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被問到「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她立刻回答「帥哥」還附上演冒愛心的圖案,但她接著又說「但重點是個性要好!」更開公開徵男友表示「可以來介紹幾個哈哈哈」,另一名網友則希望能聊天、進一步認識,梧桐妹也大方回應「可以可以~」

事實上,梧桐妹近來經常PO出低胸、穿網襪的照片,繼父修杰楷被問及此事時,表示覺得有點誇張,最後認為只要不走光就好,而媽媽賈靜雯表示尊重梧桐妹的想法「大家都年輕過」,但也坦言為人父母「心臟要很強大」。

【更多的梧桐妹—追蹤梧桐妹的IG吧!】

梧桐妹公開男友條件。   圖:翻攝自IG/angelsun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