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日晚間稍早前在臉書以「《獨家》高虹安連交男朋友這種事也欺騙郭董?」為題Po文指出,名嘴邱明玉將在2日《辣新聞152》透露,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料的李姓公費助理男友任職鴻海集團,兩人交往內情過去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知曉後,郭台銘非常反對,高虹安曾答應郭台銘和李姓男友結束男女朋友關係。

周玉蔻寫道:「沒想到,林耕仁重重一擊,不僅揭露高虹安可能違法問題,也掀開了高虹安欺騙郭董的謊言。至於,郭董為什麼反對高、李交往,明玉有所保留,『不能說』」。周玉蔻並留言提到:「林耕仁指控高虹安男友任職立院領公費薪資,邱明玉透露:爆料內容是民眾黨內鬥:有人窩裡反提供!」

針對周玉蔻的爆料貼文,高虹安陣營當晚回應,對這樣的影射抹黑強調周玉蔻的社會公信力和訊息可信度,相信全台灣有智慧的選民都很清楚。對於政府單位縱容這種用造謠騙取收視率的媒體人,深感遺憾。不過,周玉蔻的這篇貼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及討論,吸引網友近超過600則留言,網友討論度相當高。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難怪昨天就有藍營說這件事其實是擠牙膏的開頭而已」、「那邊蹦蹦蹦 ,這裡也蹦蹦蹦~!」、「蹦蹦蹦地衝過來:『不准你們交往』」、「不然你們覺得高怎麼會一路順暢寄生各單位」、「這樣賣關子,非得郭董親自出來說嗎?否則人言可畏啊。」、「謊言與欺騙甚至違法所堆砌成的成就,絕對不能是年輕人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