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昨(26)日鳳梨為了慶祝秘書歐菈「任職」滿2年,兩人特別外出吃大餐,還甜蜜PO文,而鳳梨也發文說道「送妳一條三色開運瑪瑙紅線以茲鼓勵」,沒想到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太閃了。

鳳梨PO出與歐菈的合照,寫下「恭喜妳於2022年10月26日晚間6點9分,正式任職期滿兩年,期間表現尚可,本司續聘。未來的日子期許妳再接再厲…好好ㄍㄢˋ…公司不會虧待妳的」,接著他表示為了慶祝,於是請秘書吃一頓鐵板燒,再送一條「三色開運瑪瑙紅線」,幽默貼文讓粉絲笑翻。

鳳梨也公開一系列照片,雖然他表示是開運瑪瑙紅線,不過歐菈戴的卻是用黃、綠、紅三色橡皮筋所串成的手鍊,不過仔細看,桌上還擺著一支精品手錶,似乎才是真正的禮物,歐菈也開心留言「繼續愛你每個春夏秋冬」,鳳梨也逗趣回應「妳只是被我司續聘而已」。

其餘網友看了也留言「屬屬送的錶,真不便宜」、「手環開放預購嗎?」、「三色手鍊真的超特別」、「這手鍊我記得蝦皮很多」、「還漂浮不定的配偶欄嗎」、「繼續幸福下去」、「希望你們持續著幸福」、「我要看你們結婚!」

此外,歐菈則為週年紀念日準備蛋糕、禮物盒和電動刮鬍刀,並甜蜜發文告白「我喜歡你的上進心、責任心還有男人的擔當」,她也誇讚鳳梨是個暖男「而且只暖我」,最後透露自己有2個願望「你在身邊、在你身邊」,閃瞎大批網友。

【更多的鳳梨、歐菈—追蹤鳳梨歐菈的IG吧!】

鳳梨和歐菈慶祝交往2週年。   圖:翻攝自IG/yi0107

歐菈手上戴著鳳梨送的「三色開運瑪瑙紅線」。   圖:翻攝自IG/yi0107

歐菈特別訂做蛋糕。   圖:翻攝自IG/dj__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