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戰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出熱戀,她被媒體數度直擊,利用行程空檔與三立新聞總編輯劉世澤短暫約會,更疑似搬進劉世澤在台北內湖豪宅,2人各自po出同款水杯洩出同居甜蜜。在被目擊喝咖啡約會時,游淑慧顯得較為主動,環抱、摸背、摟腰都來,而劉世澤較為緊繃,儘量保持距離。游淑慧表示希望公私分明,未正面回應這段新戀情

游淑慧被《鏡週刊》拍到熱戀劉世澤,還在三立電視附近共築愛巢。報導指出,2人利用空檔約會幾乎都選在禮拜一,而且都去同一家咖啡店,在9月中旬游淑慧傳出確診時,她的座車一直停放在劉世澤豪宅對面的停車場。

今年46歲的游淑慧,言詞犀利,經常受邀上談話性節目,直言敢衝,是國民黨人氣相當高的戰將。不過,除了她曾經在2018年一樣被《鏡週刊》直擊,與前長官郝龍斌過從甚密外,幾乎沒有傳過緋聞。

劉世澤則是新聞資歷豐富,政大新聞系出身,曾在東森新聞工作,後轉戰三立,他2020年11月在自己的IG上po出照片表示,三立新聞成立7年,他參與了後5年,「就像照顧小孩一樣看著它長大」,顯示對新聞工作的熱愛。

不過面對戀情,2人都沒有正面回應,游淑慧去年曾在臉書感嘆「單身久了,偶爾難免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如今被問到是否與劉世澤交往時,表示自己公私分明,不愛曝光私事,模糊她在工作上的努力;但也不諱言,自己已經40幾歲了,「總有交朋友的權利吧」!

至於劉世澤則強調自己單身,與游「只是朋友」,更沒有交往或同居。

三立新聞網總編輯劉世澤曾在IG表示,參與三立新聞的工作,「就像照顧小孩一樣看著它長大」,顯示對工作的熱愛。   圖:翻攝自劉世澤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