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節目主持人郭彥均近日在IG發文貼出「見紅照」,只見他拍下自己右腳腳趾上沾滿鮮血,連穿著的白色跑鞋、襪子都被染紅,畫面相當觸目驚心,他表示自己在跑步的過程中覺得「黏黏的」,一脫下鞋子才發現原來是流血了,笑說「以為是汗水」。

他在文中表示「每一步都覺得黏黏的以為是汗水」,當下並未謹慎看待傷勢,跑完才發現自己已受傷,但仍堅持要完成要達成在10月完成100K的約定「倒數兩天給自己的承諾還是不能放棄」,他透露原來是不慎被釘子扎到,才會見血,笑說「難道是要我去好好大吃一頓?哈哈哈」

對於本季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今晚登場,郭彥均和夥伴鍾欣凌以主持節目《超級總動員》,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他表示會平常心應對「我們就當作參加Party跟一群好朋友聚會聊天!」並祝福身旁好友都能如願獲獎。

此文一出,見到傷勢的粉絲也暖心留言提醒他「還好嗎,記得擦藥」、「要好好擦藥,不要輕忽它嘿!破傷風針也要打~」、「要打破傷風針!」、「看了感覺好痛(抖)」、「加油,撐住啊…」、「保重啊,要走紅毯了耶!」

【更多的郭彥均—追蹤郭彥均的IG吧!】

他表示自己跑步覺得黏黏的,本以為是汗水,殊不知是受傷了。   圖:翻攝自郭彥均FB

他秀出自己的腳傷,照片可見連白鞋都遭染紅。   圖:翻攝自郭彥均FB

粉絲也心疼叮嚀「要打破傷風針!」   圖:翻攝自郭彥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