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次將頒獎典禮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2天舉行,節目類將於明(21)日晚間7時率先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節目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薛紀綱搭上焦凡凡,典禮主持人則為曾國城唐綺陽,其中備受矚目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更是來勢洶洶。

節目典禮一開始會有精彩的開場秀,曾國城、唐綺陽將與12位專業舞者熱力唱跳、Rap演出〈我要你的愛〉,讓觀眾相當期待。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熙娣想聊》小S、《婚禮歌手》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出現昔日情侶檔廝殺局面,小S睽違17年再度入圍,將和各方好手廝殺,令觀眾期待。其餘包含《綜藝大熱門》吳宗憲、陳漢典、Lulu;《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和郭忠祐;《型男大主廚》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和吳秉承。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更是競爭激烈,入圍嘉賓包含《決戰水下伸展台》Janet(謝怡芬),她睽違8年再度角逐金鐘主持人獎;《綜藝玩很大》吳宗憲和KID(林柏昇)、《全民星攻略》曾國城及蔡尚樺,事實上,吳宗憲、KID分別在2017、2018年連續以同節目奪下該獎項,與曾國城並列該獎的紀錄保持人,這次將再度對決引起關注。而其他入圍的還有《全明星運動會》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和江宏傑;《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

金鐘獎「節目頒獎典禮」表演嘉賓有原子少年、菱格世代DD52選秀出來的G.O.F、「聲林之王」柏霖、「大嘻哈時代」YoungLee合作大陣仗演出,而歌手光良這次也受邀參與節目類金鐘演出,他表示將用歌聲致敬、表達對幕後工作人員的無限感謝。

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薛紀綱搭上焦凡凡。   圖:翻攝自臉書/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小S睽違17年再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圖:翻攝自臉書/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光良受邀參與節目類金鐘演出。   圖:翻攝自臉書/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